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火山圣水节荣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最高奖项——四星奖发布日期:2023-11-27

  11月17-20日,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受邀参加会议,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被大会授予“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四星奖。

  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是中国节事及节事旅游的最高级别专业会议。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来自全国150个优秀节事文化的专业人士和节事专家学者300余人共聚一堂,深入研讨节事文化与旅游发展。

  会上,文化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原二级巡视员蔡家成、国务院参事室二司原司长孙维佳、中国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邹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等致辞,中国节事与旅游大会秘书长邓峰做了中国节事与旅游大会2023年度主报告。大会向节龄10届以上的旅游节事分别颁发“中国节事卓越品牌”一星奖、二星奖、三星奖、四星奖。
  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始办于1984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至今已走过近40个春秋,成功举办了39届,是一个融文化、旅游、体育、美食、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经过多年的持续精心打造,火山圣水节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先后荣获过“中国百大节庆”“中国当代优秀节庆奖”等殊荣,其节庆品牌价值不可估量。 
  通过成功举办的39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五大连池火山圣水文化实现了文化旅游品牌价值的厚积、品牌影响力的攀升,收获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不断认可。今后,我们可以看到,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将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