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携程集团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考察调研发布日期:2022-01-17

为助力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打造成为全国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提升品位、打造品牌。1月13日至14日,由携程集团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宋利国带队的携程集团大市场部、丽呈集团及黑龙江省内相关业务部门一行9人组成的考察组,抵达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进行考察调研,推进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共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党委副书记张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考察。

在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期间,携程集团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北饮泉、康养旅游度假中心施工现场、火山地质博物馆、老黑山等地。在康养旅游度假中心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度假中心目前装饰装修进度,基础设施、周边环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规划。在火山地质博物馆,携程集团考察组对五大连池火山地质地貌、矿泉水分布、生物多样性和多民族文化融合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文旅产业招商专班向携程集团考察组介绍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合作项目构想。张雪向携程集团一行介绍了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一头两翼”的发展规划。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矿泉资源丰富,康养历史悠久,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携程集团带着发展思路和规划梦想来到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增进对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在服务运营、景区拓展功能和策划优秀旅游产品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合作项目尽快实施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宋利国在座谈时表示,火山地质博物馆强大的展览储备和专业的展陈设置,令人心生赞叹,这里将是游客来到五大连池的第一站,也会是开展研学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携程集团将结合此次考察调研的情况,进一步明确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发展定位,重点针对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稀缺的矿泉资源,将在旅游产品开发、酒店预订、门票预售等方面,设计出多元化的产品推向市场。在旅游内容上,紧紧依托旅游六大要素,整合适合当地旅游特色的产品,在房车旅行、草地露营、民宿体验、旅行拍摄等方面给游客带来最佳的旅游体验。

          座谈中,双方就当地旅游服务提升、企业运营、直播带货、探店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携程集团还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颁发了携程口碑榜2021最佳目的地景区的奖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