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文 English

五大连池火山地质博物馆迎来首批参观者发布日期:2020-10-08

108日上午,作为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观摩地—五大连池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向景区居民免费开放,让广大人民群众从专业视角,增进对家乡珍稀资源的了解和认识。


8日上午9点,五大连池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迎来了首个由200多名社区居民组成的参观团队,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近落成的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


中国火山地质博物馆全面展示了世界火山分布,五大连池火山独特的地质地貌、火山生物演替、生态环境美学等三方面的全球突出普遍价值,以及矿泉、康养、旅游三大产业发展和民族民俗文化等内容,目前在国内火山地质博物馆中具有领先地位。


通过参观学习,让广大社区群众能够更加直观系统地了解五大连池生物的多样性以及不同时期的火山喷发后生命的占领和演替. 大家收获满满,心潮澎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